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建交50周年

2020-12-1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建交50周年

Celebration of the 50thAnniversary

of the Establishment of DiplomaticRelations betwee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nd the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邀请函

埃塞俄比亚国土总面积11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亿多,是非洲第二大人口大国,也是近年来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商贸投资潜力巨大。埃塞俄比亚对华关系友好,有大量中资企业在埃塞投资兴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建交50周年。

为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和驻上海总领事馆谨定于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17:00至21:00在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举行晚宴(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驻上海总领事以及来自江浙沪皖的有关部门官员和企业代表将出席此次庆典,特邀贵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