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自贸区商旅的机遇与挑战沙龙顺利召开

2014-03-06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至今已有四个多月了,但这片只有28.78平方公里却聚焦了全世界目光的土地上,却仍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每日前往自贸区办事大厅咨询的国内外企业络绎不绝,各个企业都希望能加入到自贸区这被誉为“中国的第二次改革开放”中抢夺先机,而各类“自贸区解读会”、“自贸区一日游”也都孕育而生。但其中真正能帮助企业“走进自贸区”,挖掘自贸区商机的商旅活动还寥寥无几。

    在此背景下,2月21日下午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举办了“自贸区商旅的机遇与挑战沙龙“活动,来自莱蒙国际商旅定制中心、上海春秋集团、苏州青年旅行社、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达之路国际控股集团及相关培训公司等各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以六顶思考帽的方式,探讨了自贸区商旅发展的现状、价值、优势、问题、解决方案等,集思广益为自贸区商旅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做出了规划。

    会议特别邀请了浦东新区旅游会展中心及自贸区洋山保税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与企业共同探讨分析国内、外企业自贸区商旅需求以及自贸区商旅的真正价值,以此更好的推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提高自贸区商旅的质量,让更多的海内外企业能深层次的了解自贸区的各项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