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自贸区外汇管理新政及操作实务解读-3月27日

2014-03-25


2013年2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印发了《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外汇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大面积简政放权,简化外汇管理的审批流程,鼓励跨境的资金流和融资便利化,同事大幅度实施新型的管理模式。另外,《通知》明确简化直接投资外汇登记手续,直接投资项下外汇登记及变更登记下放至银行办理,实行外商投资企业资本金意愿结汇,大幅度放开对外债权债务管理等一系列的资本项目改革的措施。

为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地邀请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资深专家张更豪为在沪外商投资企业详细解读外汇管理相关政策及企业办理外汇操作实务。

讲座主要内容

Ø 直接投资外汇登记操作规程

Ø 外商直接投资资本金意愿结汇操作规程

Ø 境内外租赁服务外汇管理操作规程

Ø 跨国公司总部外汇资金集中运营

主讲人 

张更豪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人民币业务资深专家,从事跨境人民业务产品的设计与推广。


时间:3月27日(周四)   签到:13:30-14:00     会议:14:00-16:00

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主办单位: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上海分行

参会费用:正常缴纳会费会员单位1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500元/人。

参会对象要求:法务、财务或公司投资决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