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自贸区外汇管理新政解读-4月16日

2014-04-04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第二季”,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创新发展理当是其中波澜壮阔的一幕。“力争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投资贸易便利、货币兑换自由、监管高效便捷、法制环境规范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这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对上海自贸区的目标要求,时间是2至3年。时间并不遥远,上海自贸区正在进入快步发展阶段。无论是对国内企业,还是对外资企业,不断落地的政策都使得上海自贸区的吸引力正在逐步增加,其改革样本意义正在不断显现。  
    自去年起,自贸区系列主题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第三方支付、跨境人民币和外汇管理相关政策细则也相继落地,新政将服务实体经济,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境内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便利跨境贸易和投融资,支持总部经济和新型贸易业态发展
    为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地邀请外汇管理局相关领导及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国际部资深专家为在沪外商投资企业详细解读外汇管理相关政策。


讲座主要内容

Ø 政策细则解读

Ø 新政策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人民币跨境使用、境内外联动等)


主讲人 

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国际部资深专家


时间:4月16日(周三)   签到:13:30-14:00     会议:14:00-16:00

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主办单位: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支持单位: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

参会费用:正常缴纳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600元/人。名额有限,请尽早回复以便安排席位。

参会对象要求:财务负责人或公司投融资决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