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高效人际沟通-10月21日

2014-10-13


    能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成为个人成功的必要条件!美国著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对一万份人事档案进行分析,发现:“智慧”、“专业技术”和“经验”只占成功因素的25% ,其余75%决定于良好的人际沟通。对企业内部而言,人们越来越强调建立学习型的企业,越来越强调团队合作精神,因此有效的企业内部沟通交流是成功的关键。对企业外部而言,为了实现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人们需要掌握谈判与合作等沟通技巧;对企业自身而言,为了更好地在现有政策条件允许下,实现企业的发展并服务于社会,也需要处理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公众、企业与媒体等各方面的关系。

    企业执行力不好,其中最大的问题源自于沟通,也就是说执行者没有搞清楚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开始执行操作。这种错误概率肯定非常的高。有的时候,不是不想搞明白,而是在特定的执行环境下还没有搞清楚就使然。

    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同样的事儿,搁他人嘴里说出来特别中听,可是你的话就格外招人反对呢?

    别人总是处处挑你话中的毛病?

    为什么明明为他好,怎么偏就不领情?

    为什么事实证据充分、逻辑推理无可挑剔,他人就是不肯接受你的看法?

    为什么越是强调你的想法,他人的反应就越是强烈?

    为什么越谈越糟糕,还不如不谈,以后宁愿敬而远之?

    那就赶快行动起来,来参加促进会组织的《高效人际沟通——DISC行为语言解析》的分享吧,听业内资深专家沈老师的精彩分享,相信你听后一定会有收获跟改变。

 

主要内容

    Ø  第一部分 DISC本质与行为模式解读

    冰山模型

    4种行为模式的简单介绍

    Ø  第二部分 DISC自评与互动-如何与他人合作

    优势和可能的陷阱

    如何与他人互动,跨部门有效沟通

    Ø  第三部分沟通中的DISC应用

    冲突管理,同理心以及直言不讳等

 

课程收获

    1、发现自己的沟通模式,了解自己的沟通障碍和惯性

    2、学会换位思考

    3、学会尊重与欣赏他人,赢得他人的信赖

    4、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培训他人对你的满意度

    5、提高自己的沟通效能,增强团队间的凝聚力

 

主讲人介绍

沈迎先生(Thomas Shen)

    Thomas有近15年的人力资源发展和企业创业及管理实践经验。曾任嘉城咨询中国业务总经理,斯凯孚中国培训项目和领导力发展经理,现任某电梯领导品牌中国区培训和发展经理等。此外,Thomas还涉及采购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领域。

    Thomas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个人和团队的效能以及领导力。擅长授课,企业教练,学习及领导力项目设计实施等。Thomas接受过DISC性格测评认证,TalentQ测评认证以及职业教练认证;同时长期从事企业教练并有丰富的个人教练经验。Thomas授课注重实战,以案例和互动为主,善于激发学员思考,挑战学员限制性思维,不拘泥于教案,能帮助学员反思自我,获得提升。Thomas曾在组织内部成功实施的项目包括新经理项目,教练项目以及高潜力人才项目等,获得极高评价。同时,Thomas也是交大MBA项目的职业教练,并参与一些社会公益项目如中欧的杉树计划以支持青少年发展。

擅长课程:教练思维与技巧、新经理项目、时间管理、商务写作、呈现技巧等

服务客户:Schneider, Nielsen, MJL, Coca-Cola,Atomic, Nippon Paint etc.

 

时    间: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签到: 13:30-14:00   会议:14:00-16:00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对象: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经理、人事行政经理、财务经理、IT经理等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5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