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梦想驱动—转型升级的自贸区创新案例专题研讨会-11月28日

2014-11-24


    APEC、G20、东盟峰会会议刚刚落下尾声,中韩、中澳达成实质性自贸协定,中国又一次站在了举世瞩目的聚光灯下,习主席、李总理向全球展示新的自由贸易格局。
    制造流通业、服务业如何抓住上海自贸区建设的契机,用好政策,提升服务能级,接轨国际,创新发展?同时如何借助新的的机遇进行服务创新,达成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以及商流的有效利用?
    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一周年之际,此次研讨会将通过若干实际案例,在总结上海自贸区发展经验的基础上,为自贸区内企业创新改革梳理脉络,为自贸区申报人员和已进驻、拟进驻自贸区发展的企业高管人员提供赢在自贸区的交流平台。

主办机构: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CSCMP 上海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28日(周五)14:00;  签到:13:30
会议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500元/人
主讲人: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 创新平台负责人 王曦
会议内容:
1.数据与方向:自贸区成立一周年之际,除了企业注册数量、进出口增长量、对内对外投资总量之外,盘点还有哪些创新成果值得回顾?未来又有哪些创新方向值得关注?
2.传统行业案例剖析:自贸区各个产业领域的创新与转型:大宗商品、工业用品、消费品;
3.现代服务业案例剖析:6大领域18个方向的服务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节奏与创新;
4.金融案例剖析:自贸区金融领域的创新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