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4-11-28


    为了使纳税人能够更熟练操作网上办税服务厅各项功能,普及网上办税服务,20141127日下午浦东市民中心投资办联合新区税务局在市民中心召开了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培训,特别邀请到上海神计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王淑荣主讲。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作为协办单位,邀请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介绍了系统配置要求、登陆方式。随后针对办事服务操作进行了指导,现场演示了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办法,网上办税服务厅包括纳税申报、抄税认证、发票服务、文书查验、网上办税等五个服务区,主讲老师重点对纳税申报、抄税认证、发票服务及涉税事务这四个各个环节进行了图文讲解。网上办税服务厅是实体大厅在网络上的延伸,是构建现代纳税服务运行体系的重要一环,是深化优化办税服务的重要枢纽,是拉近税企距离、实现单点互动、提供高效服务的必由选择,是解决纳税人排长队、办税难、多头跑、多次跑问题的重要途径。      

    来自新区各税务所及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