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互联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07-20

    在浦东新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作为重要的创新驱动力,不断将浦东新区产业发展推到新的高度。其中,电子商务的发展,强力拉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不断为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

    大数据、02O、云计算、供应链等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浦东新区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产业基础和国家政策的扶持逐渐成为电商发展的一片沃土。

    201571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互联网+”大会在浦东新区浦软大厦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创新创业。大会邀请相关政府部门、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和科研院所围绕“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的创新创业共同探讨上海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创新之路,涉及到业务模式的创新、供应链的创新、技术创新、金融创新、外贸创新等。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1号店的郭冬东副总裁、壹药网的陈华总裁、上海西域机电的叶永清总裁、REDMARTCEO Roger Egan、一号营的蔡鸣董事长、自贸联发副总经理倪峰,及卡行天下副总经理蔡鸿亮等近20家优秀电商企业和相关机构的代表。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的众多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倾听论坛并同嘉宾积极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互联网+的本质、内涵、模式等有了充分的学习,回到企业要认真考虑自身业务如何架上互联网的力量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