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现代服务业—自贸区最新政策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6-01-12


    201616日,现代服务业自贸区最新政策研讨会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和交通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主办。

    本次研讨会分三个议题展开探讨,首先由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合伙人主要围绕自贸4.0海关税务筹划主题进行演讲,重点针对2016年关税调整,中韩、中澳自贸协定,WCO海关估价与转让定价指南和AEO制度进行了分析,并例举了生动的案例。随后由上海外联发的政策专家围绕自贸区最新研发与投资政策解读主题进行分享,对保税区内外研发类企业享受的不同政策进行了对比,服务外包企业可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介绍及自贸区境外投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最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的专家围绕自贸区与金融创新主题进行了演讲。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的认可与肯定,会后纷纷与专家老师积极进行互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