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02-03


    2016年1月28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界龙总部园多功能厅召开。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马学杰、浦东新区商务委外经贸处副处长吕轶舟、浦东新区商务委综合处副处长李慧等领导应邀出席,促进会会员单位100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促进会理事会代表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炯主持,促进会秘书长姜刚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促进会会费标准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在紧接着的促进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选举通过了严天放先生为第二届促进会会长,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慕尼黑展览、浦东软件园、新致软件、药明康德、KPMG等为副会长单位。

    会上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介绍生物医药专委会筹备工作计划,上海挪亚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介绍金桥自贸区分会筹备工作计划。促进会会长严天放先生和新区商委副主任马学杰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马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进入“十三五”,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面临着更好的机遇,即将进入发展快车道,政府有责任营造更佳的营商环境。马主任鼓励促进会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并为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搭建平台。

    会议最后的主题论坛邀请了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就“迪斯尼开园背景下浦东现代服务业发展机遇”为主题进行了分享,随后来自霍尼韦尔、博彦科技、大卫逊及博华展览4家会员企业代表围绕万众创新进行了分享讨论,新区商委综合处副处长李慧进行了点评。

    深冬的小雨在窗外淅沥,会场内却热情洋溢。四点十五分,大会在完成所有议程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