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召开国际展会便利化服务推进会

2016-03-15


   2016310,浦东会展业沙龙暨国际展会便利化服务推进会在上海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姜秘书长主持,特别邀请出入境管理局邓警官对浦东新区自贸区及科创心中建设背景下口岸签证政策情况进行解读。促进会会长严天放先生、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总经理迈克尔先生以及各会展企业代表近3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出入境管理局的邓警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最新的出入境政策,包括目前开放的口岸签证的类型、适用范围及申报流程等,参会代表们仔细聆听不时做好笔记。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作为口岸商务签证备案单位,负责该政策的具体申报操作,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奚女士也对该签证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解读。自2013年开始办理口岸签证以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使用该政策比较多,作为参会企业之一,博华的企业代表龚女士还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验。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总经理迈克尔先生在会议上发表了他个人对于上海以及整个浦东区域内的商务氛围、会展业发展等方面的看法。会议的最后,新上任的促进会会长严天放先生也表达了他对于这个集体的信心和希望。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上海中心会议中心销售总监张总的带领下参观了这座全新的上海地标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