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浦东新区生物医药研发外包企业座谈会-4月6日

2016-03-23


会议背景

生物医药研发外包产业是近年来随着生物医药研发链和产业链的变化而快速形成的高端服务产业,是浦东新区优势产业,是上海市“双创”产业主力军。

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建设,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同时,受当前国际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也使得CRO行业面临挑战。

在此背景下,为了共同塑造良好的区域行业秩序,优化浦东新区相关政策和产业环境,研讨生物医药研发外包存在的相关问题,更好的服务企业,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成立了“生物医药研发企业专业委员会”。

为了解企业需求,打造有针对性的公共服务产品,对接新区政府为十三五相关规划和政策制定,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拟在浦东新区商务委的指导下,召开“浦东新区生物医药研发外包座谈会”。

会议将邀请浦东新区商务委领导、CRO企业管理人员,就十三五相关规划、生物医药研发外包发展、政策法规等共同关注的问题深入交流,并建立长效沟通平台。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座谈会。、


时间:46  14001600

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点击“详情”可见)


座谈提纲

这里呈上座谈会提纲,请您准备好5分钟的发言内容,准时出席为感。

一、近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贵企业发展情况,如何评价当前市场情况,本企业采取了哪些增长措施?

二、行业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和主要问题,目前影响本行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有哪些,对于当前浦东新区的政策环境如何评价?

三、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