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海洋杯”2016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6-06-20


    2016年6月19日,“海洋杯”2016羽毛球邀请赛在上海海洋大学揭开序幕。本次比赛在浦东新区海洋局、浦东新区商务委指导下,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临港海洋高新、上海海洋大学共同举办此次大赛。

    浦东新区商务委马学杰副主任、浦东经信委海洋处张学荣处长、临港海洋高新张垚垚书记、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出席了本届开幕式。在马学杰副主任和张书记先后进行慷慨激昂致辞,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张学荣处长为本次羽毛球比赛挥拍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欧特克软件、博彦科技、慕尼黑展览、SAP、拜耳中国、中外运、畅联物流、海事大学、海洋大学、海洋高新、市经信委、区商务委等40支参赛队伍240多人参加。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方式,40支队伍同台竞技,各自拿出绝活一展风采。经过一天预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前八名队伍分别上台领奖。


    在“临港海洋节”盛大进行之际,举办2016 第四届“海洋杯”羽毛球邀请赛,旨在促进企事业间交流,丰富员工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拼搏奋进”的氛围, 倡导“健康、友谊、拼搏、进取”的环保理念,宣传海洋文化、传播海洋精神,展现团队力量。此次参赛队伍不仅赛得精彩,广大啦啦队员们的激情呐喊也为本届“海洋杯”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活跃了比赛氛围。

    此次“海洋杯”2016羽毛球邀请赛在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