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组织“巧用Excel助力职场效率提升”讲座

2016-06-21

   PC时代,Excel是最主流的数据处理软件。对于现代职场人士,Excel可以说是生存的必备技能。拥有超越同侪的Excel知识,不仅意味着更高的工作效率、更有效的数据分析、更多的管理层的认可,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轻松地面对繁杂的数据,快速地完成艰巨的分析,从而掌控自己的工作时间,赢得高质量的生活。

   如何利用Excel提供的大量函数和多种功能,轻松地进行信息整合、统计和预测,使各种复杂问题变得简单?如何创建出优美而又专业的图表和演示?在这个从PC向移动设备转变的时代,作为职场精英,我们又该如何保持与时俱进?

   为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萨思咨询于2016年6月16日下午共同举办了“数据化管理时代如何巧用Excel助力职场效率提升”分享活动,特别邀请资深专家陶海涛老师进行分享。陶老师通过实例操作演示方式在有限的时间内为与会人员开启了新的Excel应用大门,大家跟着陶老师的演示步骤进行了简单的案例操作,陶老师幽默的讲课方式使得会场气氛轻松欢乐。本次活动共吸引30多家企业近40人参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