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组织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及技术出口贴息操作实务培训

2016-08-01


    技术进出口贴息政策实施在即,为了解决一些企业对于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及技术出口贴息方面的一些问题,加强企业和政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浦东技术进出口企业健康良好发展,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于2016年7月28日下午在浦东新区市民中心召开培训会,特别邀请市商务委及新区商委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企业代表进行现场解答。来自4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吴萍女士主持此次活动,她表示这次培训能够将众多企业邀请到现场是促进会的荣幸,希望大家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从此培训会中得到一些帮助,同时感谢市商委的老师能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会。随后,市商委老师从五个方面讲解了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及技术出口贴息政策,同时对企业一些常见问题做了全面详细的解答,包括办理的必要性和依据、办理过程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政策资金来源、企业办理需要的材料准备和核查准备、重点服务进口贴息资金政策讲解。之后,浦东新区商务委对企业在网申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讲解。最后,现场企业代表提问互动,进行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支持与肯定,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PDS)将一如既往地紧跟国家政策,做好宣传推广,定期组织各类活动,为企业外汇创收和国家经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