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热点问题解析-1月10日

2016-12-14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鼓励企业开展研究开发活动和规范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执行,2015年,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部对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完善,并废止了原有的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新政对研发费加计扣除的政策进行了总体扩围、引入负面清单的重大调整。如今距离新政策实施将近一年,企业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了各种问题:

    新政对哪些研发活动扩围?

    操作过程中“实质性改进”、“常规性升级”等条件如何界定?

    研发费用核算注意事项?

    ……

    为了使企业更好地掌握和了解政策的变化和具体要求,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福利,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请嘉中咨询公司的税务咨询部门总监梁梅女士为企业详细解析相关热点问题,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减免税的机会,并规避相应的税务风险。

    现诚邀各企业参加,感谢对促进会工作的支持!

    【主讲人简介】

    梁女士在中国和国际会计准则、税法等领域知识丰富,她在税务咨询领域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包括在美国上市公司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任职时获得的经验。作为嘉中税务咨询部门负责人,梁女士曾为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诺华制药、沙伯基础等公司提供税务咨询服务。梁女士在获得复旦大学金融学学士后,取得美国波士顿学院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是美国注册会计师。

    时间: 2017年1月10日(周二)14:00    签到:13:30  

    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并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参会费用:正常缴纳会费会员单位1位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600元/人

    对象要求:企业财税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奚老师 28928290  廖老师 289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