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组织2017年度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培训会

2016-12-15

2017年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已经开始,为帮助企业了解地了解政策情况及申报流程,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于2016年12月13日下午组织了资金申报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浦东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王庄老师为企业进行讲解。

王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申报工作的支持领域、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及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着力培养服务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主要支持方向为:

1、体现创新发展——信息服务领域或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在服务业新兴领域中发挥引领作用的重点项目,具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特性的重点项目。

2、体现转型发展——制造业转型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重点项目。

3、体现集聚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各类服务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采用无偿资助或贷款贴息的方式安排使用,主要用于设备购置安装、软件开发、技术转让、人员培训、系统集成、设计咨询、研发测试、资质认证、建设期利息等。

本次培训会共吸引来4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讲解完毕后王庄老师对参加企业人员的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参加的企业知道了最新的政策,而且更详细的了解了整个申报的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得到了企业的良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