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7-01-22


2017118号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迪士尼度假区生态园路德维希国王城堡召开。浦东新区商务委会员副主任陆启星、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外经贸处副处长杨兰昆、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外经贸处邱枫等领导应邀出席,促进会会员单位100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促进会副秘书长吴萍主持,首先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陆启星对本次会议发表了致辞,陆主任表示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企业,促进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起了很好的桥梁作用。紧接着促进会秘书长姜刚昇代表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秘书处同事做财务报告。

会上对上海界龙浦东彩印有限公司、上海挪亚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芯原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比欧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企业颁发了2016年度突出贡献会员单位奖,感谢会员单位们对促进会的支持和鼓励。之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刘炯、新国际博览中心Michael Kruppe等会员企业进行了分享讨论。

会议最后促进会会长严天放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促进会还组织了微信抽奖活动,会场内气氛热烈。三点四十五分,大会在完成所有议程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