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招聘与面试技巧讲座顺利举行

2017-05-27


在当今世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哪家企业拥有一流的人才,它就会有一流的产品,也就能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是"没有人"还是"没有合适的人",我们该如何具有"慧眼"?招聘与面试作为企业人力资源竞争的第一步,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系统掌握招聘与面试技巧,为企业选拔优秀的人才是现代经理人及HR必备的基本素质。

怎样招聘与企业发展要求一致的人永远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但如何能招到一流的且又符合企业文化的人才,又涉及到是否有正确的招聘方法及面试技巧。为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于5月26日下午组织了招聘面试技巧讲座,特别邀请上海人为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冠峰先生为企业做分享。

李总分别围绕招聘三个关键环节进行了分享:招聘需求分析,把握用人方的真实意图,进行有效提问和深度交流;招聘渠道的选择、评估与建设;最后落实到企业吸引力建设,留住人才。在分享过程中,李总不是穿插分享实际企业案例,并对招聘工作中常见的几个难点重点进行了分享。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气氛轻松活跃,活动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