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第3届中国浦东“互联网 +”大会-9月25日

2017-08-22

一、会议主题 
     大会主题:新零售 新共享 新智能
    当前,中国互联网领域正在涌现一些新热点。在零售领域,电子商务与传统零售的对立冲突正在逐步瓦解,以“新零售”、“第四次零售革命”等理念驱动下的商业模式促使互联网与传统零售融合互补。在共享经济领域,越来越多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共享模式正引领全球潮流,中国正成为新共享模式的发明地。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国内外热点事件持续涌现,随着人工智能关键技术问题的不断突破,新智能的脚步正在悄然逼近。
    上海,是全球经济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随着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自贸区建设、张江科学城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新思想在这座城市萌芽、越来越多的新模式在这里落地。在本届中国浦东“互联网+”大会上,我们将共同探讨这些变化的本质、创新创业如何把握新机遇、被投资者看好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等热点话题。
    在大会跨境电商和电子商务专业服务业中,我们还将探讨跨境电商新机遇及电子商务服务业如何帮助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 本届大会将邀请大量业界大咖、风投机构、知名创始人共同对话、思维激荡“互联网+”的新机遇。以变应变,把握新的风口!唯快不破,做新时代的企业!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 年 9 月 25 日 9:00-17:30
地点:浦东陆家嘴酒店(具体会议地址,在线报名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 


四、会议议程
【第一部分】 上午开幕式与主题演讲  (9:30-12:00)
地点:华夏厅
主持人:崔馨元 浦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1、9:30-9:40  领导致词
2、9:40-9:45“上海市电子商务服务业联盟”揭牌仪式
3、9:45-10:00  2017 浦东新区电商风云人物颁奖,2017 浦东新区创新示范企业推荐
4、10:00-12:00 “新零售、新共享、新智能”主题演讲

【第二部分】 下午主题演讲  (13:00-17:30)
一、华夏厅
主题:新零售、新共享、新智能与电子商务专业服务业
1、 B2C 电商的创新实践
2、 B2B 电商的创新实践
3、 中小新兴企业的创新实践
4、 电子商务专业服务业企业的创新实践
二、世纪厅
主题:跨境电商
1、 跨境电商园区
2、 进口跨境电商
3、 出口跨境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