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四新”经济与浦东新兴服务业企业调研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7-11-28


2017年11月24日上午,促进会在浦东陆家嘴软件园组织“四新”经济与浦东新兴服务业企业调研座谈会。邀请百胜软件、万德信息、词海数字出版等近20家企业的代表共聚一堂,浦东新区发改委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由新区发改委相关老师详细介绍了2017年服务业引导资金的相关情况、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发改委老师表示:今年的服务业引导资金的相关工作正处于准备过程中,具体办法及实施细则也正在酝酿,企业可先行参考2016年度通知根据自身经营状况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申报准备。随后,企业代表与发改委老师就服务业引导资金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参加本次企业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业务情况等情况。同时大家重点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困惑,如人员成本上升给企业带来的压力、盗版侵权对企业带来的冲击、企业规模无法适用目前小微政策也靠不上高门槛政策的尴尬境遇等企业经营的与瓶颈,交流过程中发改委老师及同行业其他企业也不时提出解决方法及建议,使大家受益良多。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欢声笑语。

促进会作为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政府的决策提供了倾听企业心声的管道。座谈会进行了近3个小时,大家畅所欲言,最后座谈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这样的座谈会应经常定期举办以使企业能经常及时将自身的诉求反映出来也更好的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