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8-02-08


鸡舞三多日,犬迎五福春。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826日下午,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浦东界龙总部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相关领导、促进会全体会员以及相关合作伙伴近150人出席了本次会员大会。

大会由促进会副秘书长吴萍女士主持。她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促进会发展的浦东新区商委及全体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正是因为有大家长期的支持才会使促进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随后促进会秘书长姜刚昇先生向大家详细回顾了刚刚过去的2017年促进会的工作。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继续做好服务外包审核、统计及窗口服务的各项工作,走访并发展吸收新会员50家,成果来之不易。新的一年,促进会将继续做好服务贸易相关工作,走访了解企业需求,成为服务政府与企业的广阔平台。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炯律师受邀向大会作了促进会2017年财务情况报告。

浦东新区离岸服务外包业务一直以来在全市服务外包的占比达50%以上,为表彰新区企业对浦东乃至上海市服务贸易的突出贡献,根据企业上报的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金额,银联国际有限公司、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中国)软件研发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代表上台领取了服务外包突出贡献奖。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外经贸处李涛处长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银联国际与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代表获奖企业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愿景,使大家受益良多。

接着,促进会严天放会长代表促进会与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及浦东检验检测行业认证协会分别代表各自机构与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推动浦东工业旅游发展与检验检测认证等方面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形成合力。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刘青女士与浦东检验检测行业认证行业协会朱埔达会长也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会长严天放作了致辞。他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业的发展,2018年,促进会也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大调研的契机,多走访企业,更好了解企业需求,为政府、企业、社会做出促进会应有的贡献。

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学杰作了总结发言。马主任表示促进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新区商委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茁壮成长,新的一年希望促进会继续做好各项政策的解读宣传,服务好企业与政府。大会在结束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