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政策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8-03-20


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已经开始启动,315日下午,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老师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技术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做分享解读。

会议开始,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内容。从办事依据、享受政策、受理要求、行业范围及相关材料准备、网上填报及相关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说明。老师指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是申报如科技小巨人”政策及研发机构的前提条件,认定为高新技术的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按15%进行征收。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应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在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时还将根据相关认定指引对申报企业进行相关评分。而对企业所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将分类进行,在企业进行专项审计时也对相关审计机构的资质与信用提出了一定的要求。随后,老师重点就企业网上申报与原高新技术企业分立重组涉及政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老师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进行了解读。从项目政策出台背景、受理范围、相关申报流程以及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区别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指出该政策也需要企业需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分享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后续可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

最后,老师就大家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