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2018上海名牌推荐申报培训会

2018-05-21

为实现上海品牌战略,扶植上海企业争创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竞争能力的名牌产品,上海市出台相关政策每年开展上海名牌产品推荐活动,凡在本市注册的现代物流、信息服务、旅行旅游、检验检测认证、城市交通商业零售、餐饮经营、汽车销售、人才、物业等企业,符合相关条件可申报“上海名牌”服务类。凡在本市注册的机电、汽车及零部件、轻工、仪电、化工、医药、冶金有色金属、纺织、服装、食品等企业,符合相关条件可申报“上海名牌”产品类。并对获得上海市名牌荣誉的企业,政府给与企业一次性奖励。

为宣贯该政策文件,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此政策,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新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协会于2018年5月14日组织召开政策培训会,特邀请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管理处专家进行解读。专家分别从政策背景、主要申报流程、六大基本考核指标、评定结果、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特别对申报要求及申报范围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20多家企业近30位代表参加,会后不少参会企业着手准备申报政策,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