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故事的力量海外版权公开课-5月28日-29日

2018-05-23



海外版权课程
Persona GLOBAL
培颂能于198010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成立。
培颁能目前在组织和个人领导力提高课程方面逐步扩大至70多个国家,授权超过1700名认证培训师和咨询顾问,被翻译成38种语言。
同时,培颂能大部分的版权认证课程,客户几乎覆盖了所有世界《财富》500强企业。 PG ChinaPersona GLOBAL在中国地区向企业和个人提供版权认证和咨询服务的国际专业机构。

 

学习目标
掌握沟通技巧,更好的被他人理解,并获得认同
学习帮助他人打开视野的方法,并能够影响他人改变行为
学会如何构建未来,让让员工看到成功

 

课程收益
辅以实战型的说故事技巧,掌握故事这项无往不利的沟通利器。
我是谁我知道你的想法以及我同意你的说法
了解的4大类故事,以及在何种情况下站起来就能讲述故事ーー从业务拜访到推动领导力活动。
通过讲故事成为你改変与同事、上司、员工、顾客,甚至敌手关系的灵感。
让每一个你正在体验的故事:工作、个人和社会生活等,成为多年后你乐于诉说的成功故事。

 

讲师简介

Annie Chen 陈旎

《故事的力量》版权课程中国地区唯一认证导师

学历资质:英国威尔士大学MBA

专业资格:

·Persona《领导力》《说服力》《故事力量》认证导师

·Persona《创意思维决策》《情商》认证讲师

·5R教练领导力讲师

·CG认证TTT导师

·ABNLP认证NLP执行师

·ICF CPCP认证国际教练等

 

工作经历:

20156月工作至今,在培颂能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负责 Persona美国这家有近40版权课程的培训咨询公司在中国市场建议品牌和开拓市场。开展在中国地区的销售运营,讲师培养和管理,目前已经成功引入汉化8门版权课程,包括:领导力,说服力,职业经理人,情商,创意思维决策,自由演讲者,直接领导故事的力量,辅导和教练等,并已经在国培养40多名版权授课讲师。

授课风格:
善于观察和分析,为客户的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系统和专业的诊断
并借鉴行业中的最佳实践,为客户提供增值的建议以推动企业的持续改善。
·
运用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与技术,把理论基础与实务经验有效结合,在授课过程中既能在战略高度提供建议供客户参考,又可解答客户实务工作中的操作困惑。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的具备,在授课、评估工作过程中与客户之间形成了和谐宽松的沟通氛围,使授课工作能在融洽的气氛中顺利展开。

 

课程大纲

 

 

学员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事经理及以上职位)

 

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2018/5/28(周一,91000--2018/5/29(周二,900-1630
开课地点:静安区(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课程费用:会员单位1位免费名额,非会员4800元/人(席位有限,报名请从速,额满即止)

联系人:奚老师 021-28928290  陈老师 021-289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