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浦东新区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3-12-20

 

416日下午浦东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新区经信委共同举行的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推进会暨资助政策解读,新区质监局副局长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监局领导介绍了2012年浦东新区获批标准化示范试点情况,并布置2013年浦东新区标准化示范试点推进工作要求。随后由质监局李昂老师进行了浦东新区标准化建设资助政策申报工作培训,从政策支持方式、资助额度、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申报流程等方面一一为企业做了详细解读。

会后,市民中心政社合作处社会和浦东社工协会组织行业协会负责人与质监局领导座谈。质监局领导专门对行业协会进行了指导:行业协会可以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制定制度、规范,也可以组织协会中的机构进行申报,也可以发现行业内的模范机构,推动其起到示范作用。

此次沙龙活动让很多行业协会了解到标准化规范及申报流程,行业协会负责人认为这对推动行业协会发展壮大,发挥行业规范作用起到很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