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互联网+”新兴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隆重举行

2018-09-21


     “互联网+”新兴服务业创新大赛于9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星河湾会所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浦东新区商委指导,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主办。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引导新兴服务业创新发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为推进浦东“互联网+”新兴服务业进一步发展,挖掘各类新兴创业项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新增长点,“互联网+”新兴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通过项目集中路演,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各界力量支持新兴服务业创新发展。

       入围最终决赛的各个创新项目涉及新零售、大数据,人工智能、社区服务、社交等多个领域,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逐一上台介绍,台下评委也提出了各自问题。决赛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专项奖,并给予项目团队奖金和博乐Π的创业支持。

        本次大赛通过高校、社会公开征选优秀新兴服务业创新创业项目,助力新兴服务业人才、项目、资源等要素扎根浦东、集聚浦东、创新发展,促进商业与企业需求的对接,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搭建政府社会多元服务平台。助推浦东全领域新兴服务业健康发展,打造推动浦东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