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促进会组织召开理事会迎新沙龙

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召开理事会,就促进会2018年工作向理事们做了汇报,并讨论2019年促进会工作计划,23家理事单位29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新区商委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

会上促进会副秘书长首先从会员发展、信息服务、活动举办、服务贸易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促进会积极发展会员,通过建设网站、微信等线上平台宣传政策信息并开展各类会员活动,指导企业及时申报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等相关政策,获得了会员单位的普遍认可。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促进会将在各位理事、会员及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会上参会企业还就各自企业2018年的业务发展及2019年预期进行了分享,分别就知识产权、会展环保、对外投资、企业经营风险防范、人才招聘及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影响等方面做了交流,期间区商委相关领导与企业积极互动交流,尽管外面寒风凛冽,会场内却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