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服务贸易数字化转型发展研讨会 暨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年会-1月18日

2019-01-23

2019118号下午“服务贸易数字化转型发展研讨会暨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年会”在天物空间三楼小剧场召开。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陆启星副主任、外经贸处李涛处长,综合处余宏新处长以及来自上海市商务委相关负责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促进会会员单位1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浦东新区商务委陆启星副主任首先对本次会议做了新年致辞,同时介绍了浦东新区服务外包、服务贸易发展的最新情况。随后上海社科院沈玉良教授就“数字贸易发展趋势与挑战”做了主题演讲,提出了以数字化方式促进的贸易的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新致软件、百胜软件、河马动画,炫踪网络四家企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业务发展特点和数字化转型发展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企业最新的业务战略和“一带一路”拓展的探索。本次活动由促进会会长严天放先生主持。促进会举办本次研讨会,聚集相关企业、专家,政府部门,积极探索数字贸易创新发展路径,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会议还颁发了浦东服务外包和技术贸易示范企业奖,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讯通讯、润诺生物、博彦科技等16家企业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