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遇见最清晰的自己——人格与工作--3月28日

2019-03-08

 

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的开朗大气、有的温婉含蓄,每人的行事作风都有“标签化”。那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变成今天这样呢?有人说是性格造成的,那性格从哪来呢?除了性格,人的心理特质中还有其他因素吗?本次沙龙从精神分析的“人格”形成,来告诉大家“你,之所以为你”的根本原因及不同类型的人,究竟怎样才能更好地配合工作,人尽其才。

【分享收益】

1、认识到人格的产生原因;

2、了解自己的人格;

3、理解人格优劣势;

4、熟悉不同人格的特点;

5、了解用人新标准;

6、工作与生活的积极心理应用。

【分享内容】

一、性格与人格

二、人格的自测与应用

三、“心理资本”的重要性及与工作评价的关系

四、“心理资本”的调整与提升,提高沟通效率

【讲师简介】

张璜老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上海辅导中心 主任;

*中国首批积极心理学认证辅导师;

*第一财经FM特约心理评论专家;

*东广新闻台特约心理评论专家;

*上海市临床心理专业委员会成员;

*上海交通大学心理顾问;

*上海财经大学心理顾问;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张老师擅长对企事业单位高、中层的自我管理、团队管理、客户管理及大学生、青少年成长进行集体辅导,使用测评、案例研讨、故事分享、心理剧方式让课堂充满快乐与神奇、适时用传统名著与现代管理理论相结合,使得实际理解与收益大于期望值,受众为外企、中大型国企、民企及各大中院校。

【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四)14:00-16:30,签到:13:30

【地址】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

【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800元/人;本次活动席位有限,额满即止,欲报名请从速。

【联系人】奚老师 28928290;邱老师 289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