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政策培训会

2019-08-09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了增强服务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而制定的优惠政策,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科技部等五部委新出台的办法。为帮助浦东新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别邀请市科委、市商委相关专家开展申报认定政策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科委老师分别从技先认定的政策依据及相关优惠政策、认定条件、认定所需材料、认定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五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指出申请技先的对企业的主要门槛是: 企业从事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取得的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50%以上;从事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取得的收入不低于企业当年总收入的35%

随后市商委老师对文件中所述“技术先进型服务”具体定义进行了解释,告知符合条件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业企业需在商务部“ 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外包信息管理应用)”中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并按时报送数据。并对合同登记流程、办理时限、注意事项一一做了说明。最后市商委老师还借此机会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服务外包其他相关政策资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