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外资企业本土化漫谈

2013-12-20

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首先要面临的就是国家政策上的调控,其次就是如何在保持原有企业文化的基础上,让企业融入到中国本土化的市场来。外资企业本土化的过程首当其冲的便是企业人才的培养,在长期的调研中我们发现,外资企业在华人才培养主要面临水“土不服”和“拔苗助长”两个重要问题。外资企业针对新近的员工如何令其迅速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如何培养企业领导人才的速度赶上在华业务增长的步伐;在领导力培养、留才、启用等方面如何做出自我评价„.为此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特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巩滨老师与大家分享外资企业本土化相关知识。

 

讲座主要内容

Ø 外资企业如何面对本土化趋势

Ø 外资企业业务在华业务调整所带来的人才体系构建

Ø 外资企业人力资源本土化管理

 

分享嘉宾

巩滨 财富二十强企业资深副总裁、多年国际跨文化工作背景、横快商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的双向职业生涯、发过马赛商学院及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双学位、2011EMBA国际班领导人开发计划高管倒是及教练之一。巩滨老师,职业生涯中历任美国A.O.史密斯公司、德勤咨询公司、安然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拜耳和德国安联集团,巩滨老师长期专注跨文化高层临高人才的识别、开发、培养。在人力资源高端领域的各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

 

时间:814(周三)     签到:13:30-14:00     会议:14:00-16:00

地点:浦东,具体地点报名后确认函通知

主办单位: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支持单位: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会员单位免费1-2 /企业,非会员单位200/人,请携带名片。参会对象: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主管等。

请于8 12 日前点击“立即报名”进行线上活动报名。

联系人:徐朗/奚沈超 电话:6112 1861/2892 8290

 

 

 

 

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2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