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2019新兴服务业优秀项目推介会(大赛)第一轮初审会完美收官

2019-08-19


创新驱动,联接未来!

8月14日,2019新兴服务业优秀项目推介会(大赛)第一轮初审会在博乐π众创空间成功举行,参赛企业将通过集中评比,最终由评委会评选出10家创业型企业晋级9月11日的决赛。


大赛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提供指导,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主办,上海博亚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着力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的创业要素展示交流平台。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业界内创业型企业的高度关注,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报名踊跃,为优秀创业项目(包含人工智能、物联网、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云计算、工具软件、社交网络、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对接的平台。

初审会现场,选手路演与答辩的方式进行创业项目展示。每轮初审会设置5位评审专家担任评委,评委由行业电子信息业行业专家、技术专家、投资专家、委办领导组成,围绕着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团队能力等方面作为参赛项目的综合评分标准,逐一进行综合考核。

在答辩环节,评委们也从项目团队、技术要点、商业模式、产业化落地等多维度全面提问与点评,环环相扣,既帮助参赛企业梳理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又助力项目实现价值升华。相信又会有一批优秀的项目在本次大赛的助力中稳步前行。


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工作,为本次初审会的顺利举办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周到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参赛选手倍感安心,在大赛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