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纳税人如何把握资产转让评估?” 分享会-11月20日

2019-10-29

 

国家税务总局2017年6号公告在可比非受控等五种常规调整方法的基础上,增加了成本法、市场法、收益法等符合独立交易原则的资产评估方法。实务中,纳税人对于评估方法的选择,以及税务局对于资产评估的尺度把握一直都有困惑。为此促进会特邀相关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和行业专家的实际工作经验,讲解资产转让过程中的评估关注点。

【会议内容】

1、不同类型的资产评估关注点:股权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有形资产评估

2、资产评估与税务:税法对资产评估的相关规定、案例分享

【特邀分享嘉宾】

潘向阳

万隆资产评估公司 副总经理

复旦大学硕士生导师

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

应恩源

嘉中咨询高级税务经理

9年以上税务咨询相关经验,包括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德资跨国咨询公司的工作经验;

专注于跨境交易的税务咨询、财务和税务尽调、税务审计等领域;

服务国有上市公司、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等客户;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  13:30-16:00(13:30-14:30 活动签到)

【活动地址】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参会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800元/人。

【联 系 人】奚老师28928290  肖老师289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