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创新设计引领中国智造-6月19日

2020-06-11

随着当代的设计领先,实业兴国的理念,“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是我国产业的重要转型方向。众所周知设计恰是融合科学技术、艺术、文化的新生产力,设计是让人类更具有生命的尊严,让技术更具有人性的光辉,让产品更具有文化的魅力,让商业更具有永续的活力。然而,如何使设计转化为生产力,助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爆品?如何从供应链的角度开展产品设计?

欢迎参加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手全球领先的国际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上海分会共同策划发起的“供应链创新走访沙龙”,2020年度创新走访第二站将前往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沙龙以互动交流为主,专家分享为辅,旨在以创新的活动形式为当下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探索各种可能性与解决方案。

本期供应链创新走访沙龙活动主题为创新设计引领中国智造,供应链核心制造企业,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及供应链服务企业代表均可参加,名额有限,PDS及CSCMP会员优先

【活动形式】专家分享,现场互动交流

【参会对象】企业主、公司高管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9日15:00-17:00,签到:14:30

【活动地点】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联系人】肖老师28928291 奚老师28928290

 

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iMotionGroup专业服务于消费类、医疗类、工业类、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线搭建和产品批量生产。iMotion是全球市场上少有的、敞开式的、从研发到微工厂化的公司,始终致力于产品从"0-1",从"1-100"的转化,同时开发产能并将其输送至世界顶级的代工厂,持续进行大规模的制造。在过去的11年,iMotion 以每年创造8至10个国际品牌产品的速度,高达95%的市场化成功率,帮助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品牌落地。